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自在线拍视频偷产国拍承办国培计划2023培训项目(小学音乐)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0

4月9日,自在线拍视频偷产国拍举行河北省“国培计划”(2023)市级小学骨干教师(小学音乐)省内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少双主持。

刘森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转达了河北省教育厅等国培主管部门领导对学员的欢迎和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自在线拍视频偷产国拍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自在线拍视频偷产国拍立足学科优势,大力发展教师教育,坚持做优做强“国培”“省培”等教师培训项目,逐渐形成特色品牌优势,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与历届学员的高度认可。他表示学院已安排最强工作团队,最好的课程安排,最周到热情的服务,保障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希望大家切实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深入钻研,更新教育理念,拓展音乐课程教学技能,提高音乐教学能力,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培训相关规定,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培训。

学员代表邯郸市丛台区曙光小学呼娜老师发言,她感谢省教育厅和民族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一定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虚心学习,探索规律,潜心研究,力争在音乐教学、音乐创作、师德师风、教学管理等各方面都得到提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仪式后,大家合影留念。


分享到